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队给闫鹏飞开顶薪合同 但球员选择追求冠军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东方体育日报》记者薛思佳此前报道,前山西男篮内线闫鹏飞和上海队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3年的C类合同。《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称,闫鹏飞和上海达成的是金额较高的C类合同。

  据国内媒体报道,闫鹏飞与山西队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作为本土培养的优质球员,山西队原本为这位效力球队12年之久的老臣开出了一份顶薪合同,但是球员本人向俱乐部表达了转会离队的请求,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寻求争夺CBA联赛冠军的机会,而球队最终也尊重了球员的个人意见,选择让其追求自己的冠军梦想。

  据悉,在闫鹏飞表达离队意愿之后,上海男篮第一时间就联系到了球员本人,希望将这位进攻多面手招致帐下。

  凭借着近年来优异的表现,闫鹏飞在休赛期不止收到了上海男篮一家抛来的橄榄枝,包括新疆等球队都与其有过接触,但球员最终还是选择了加盟大鲨鱼,与原山西队队友任骏威、富兰克林再度聚首。

  据了解,闫鹏飞已经于近日来到上海,配合俱乐部完成新赛季的球员注册工作。

  2021-22赛季,闫鹏飞出场43次,场均上阵21.3分钟拿到10.9分5.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