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与威少无法共存?黑贝:我们兴奋饥饿 就瞧好吧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湖人不久前换来贝弗利之后,他和威少过往矛盾,以及新赛季能否共存,一直是讨论的最大热点。现在,贝弗利也在社交媒体上做出了回应。

  NBA记者斯泰恩在推特上爆料,透露黑贝来到湖人后和威少已经有了联系,湖人主帅哈姆告诉他们已经有打算让两个人同时在球场上打球。结果,另外一位媒体人罗伯-佩内兹转发了这条消息,而且不无讽刺地写道,“听上去很好。”

  然后,贝弗利看见了,转发了佩内兹的推文,评论说,“所以,我也在猜想(我俩)如何在洛杉矶一起打球,而且是一直在想。我们兴奋,我们饥饿。就好好看我们是如何在一起打球吧。”

  贝弗利来到湖人后,一直在努力示好,就在勒布朗表示期待威少下赛季球场爆发之后,他也回复说自己是同样的感觉,也拭目以待威少的表现。

  同时,湖人也在尽力为威少和贝弗利营造一种好的环境。不仅主教练哈姆表示会设计出让威少和贝弗利同场的阵容,而且湖人老板珍妮最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贝弗利来到球队之后,并不意味着他们要送走威少,他俩可以在一起打球。

  换言之,如果湖人接下来无法送走威少的话,那么意味着威少必须和贝弗利在一起打球。目前,威少是何种态度并不明朗。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