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G2盼再勝王牌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上午,WNBA季後賽準決賽有好戲上演,王牌與暴風將在前者主場展開系列賽的第2場對決。暴風進入季後賽之後氣勢如虹,她們連勝3場,而且防守穩固,此番再戰常規賽一姐王牌,暴風仍然有望再下一城。

  王牌近幾季頗具競爭力,她們都是奪冠的熱門之一,但球隊始終未能如願達成目標,今季常規賽,王牌在艾查威爾遜、K.柏林和格莉等人的帶領下,力壓衛冕冠軍天空取得第一晉級季後賽。第一圈面對缺少多名主將的水星,王牌沒有遇到困難,直落2場順利晉級準決賽;不過到了準決賽對陣暴風,王牌G1一開始就被對手打爆了,首節就落後雙位數,即使之後她們奮起直追,最終還是以3分之差敗下陣來,士氣遭受打擊。更為不利的是,面對暴風鋒線的衝擊,王牌防守顧此失彼,內線防不住的時候,想加強對內線的保護,外線就被對手抓住機會,G2要想反彈,王牌需要在防守下更多功夫。陣容方面,前鋒咸比因傷缺陣。

  暴風近幾季同樣競爭力,而且她們比王牌好的是,球隊在2018年和2020年奪得過2次總冠軍,要不是2021年核心布莉安娜史超活重傷長唞,暴風依然有望爭冠。好在經過了休整之後,暴風主力陣容基本健康,而且布莉安娜史超活、珍維萊特、天娜查理斯以及舒布特等主將都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暴風可以說是穩扎穩打。常規賽階段,暴風沒有王牌那麼耀眼,但前者也算是交足功課,錄得22勝14負排在第4晉級季後賽。到了季後賽,暴風開始發力,面對實力不容小覷的奇異,暴風連斬對手強勢晉級。準決賽面對王牌,暴風展現出不俗的打硬仗實力,後者最終3分戰勝對手先拔頭籌,但留意數據可以發現,暴風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特別是外圍的投射方面, 不足兩成三的三分命中率的確令人失望,不過相信次戰,球隊能夠回到正常的水準,加上內線的優勢,暴風G2有力再勝王牌取得賽點。陣容方面,中鋒M.羅素因病缺陣。

更多关于"暴風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