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玛特:加里纳利受伤让球队受损 但这就是NBA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员马库斯-斯玛特近日接受了波士顿当地媒体CLNS的采访。

  根据此前报道,凯尔特人新援加里纳利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预计赛季报销。“我最近很忙,还没有和他(加里纳利)聊过。你永远不想看到任何人受伤,更不用说是你球队中的人了。像他这样的球员肯定能帮助到我们,这(加里纳利十字韧带撕裂)无疑会让球队有些受损,但这就是NBA,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的大名单上还有其他球员,现在是时候让他们站出来了。”斯玛特说道。

  谈到上个赛季,斯玛特表示球队必须要接受惨痛的教训。“当你以最艰难的方式接受教训时,这是最困难的。我们必须接受这个惨痛的教训,要从我们的经历中学到更多。不幸的是,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们现在知道了比赛需要什么。在那个位置,你的身体、精神以及情感都会承受很大的压力。我们要清楚如何打比赛,怎样让自己保持冷静。这对我们来说仍是全新的东西,所以我们需要等待,但一旦我们开始讨论,我们就会解决这些问题,现在我们只是让自己休息一下。”斯玛特表示。

  2021-22赛季常规赛,斯玛特场均贡献12.1分3.8个篮板5.9次助攻和1.7个抢断;季后赛场均贡献15.4分4.5个篮板5.9次助攻和1.2个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