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欧锦赛八强赛事:斯洛文尼亚VS波兰男篮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欧锦赛八强赛事:斯洛文尼亚VS波兰男篮

  时间:2022-09-15  02:30


  斯洛文尼亚上一场比赛以88-72大胜比利时,这场比赛,比利时没有给他们带来太大的麻烦,整场比赛球队赢得比较轻松,东契奇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5分外加5篮板5助攻,德拉季奇贡献11分4篮板,普雷佩利13分3篮板,此前因伤缺席小组赛最后一战的托比迎来复出,得到12分6篮板,正负值全场最高;本届欧锦赛到目前为止,斯洛文尼亚场均可以得到92分,排在所有球队首位。

  波兰男篮上一场比赛以94-86力克乌克兰,球队顺利晋级欧锦赛八强,这场比赛中,半场结束时,波兰男篮一度还处于落后局面,不过下半场他们实现了逆转,斯劳特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5篮板4助攻,波尼特卡得到22分9篮板6助攻,巴尔切罗斯得到14分3篮板;本届欧锦赛到目前为止,波兰男篮虽然场均可以获得20次罚球,但他们的罚球命中率只有71.7%,排在垫底的位置。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21年的奥运会男篮资格赛事上,当时斯洛文尼亚以112-77大胜波兰男篮35分,两支球队过去的17次交手中,斯洛文尼亚取得6胜1负的战绩,往绩优势明显。

  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斯洛文尼亚作为本届欧锦赛上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波兰男篮在防守端没有太大的建树,本场比赛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指望波兰在短时间内提升防守强度不太可能,本场比赛看好斯洛文尼亚。

  让分推荐:斯洛文尼亚(-1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