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德国轰20-1进攻狂潮 字母弟抱头痛哭无法接受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欧锦赛1/8决赛开打,德国在施罗德的带领下力克希腊,高歌猛进挺进四强。

  此役,字母哥全场出战30分13秒,22投13中,三分5中1,罚球8中4,得到31分7篮板8助攻3抢断。施罗德出战31分钟,全场15投8中,三分6中3,罚球7中7,得到26分3篮板8助攻1抢断。两个人在第四节被双双驱逐。

  下半场一开始,德国轰出了20-1的进攻狂潮,第三节单节仅让希腊得到10分。赛后,字母弟科斯塔斯-阿特托昆博抱头痛哭,无法接受现实。

  世界排名前20的球队有一半以上都来自欧洲,欧锦赛素有“小世界杯”之称。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积分规则有大洲内部名额的限制,所以许多欧洲球队的实力都比自己的世界排名要更强。

  今年欧锦赛更是高手云集,德拉季奇不顾公牛管理层的反对,毅然回归斯洛文尼亚国家队,辅佐东契奇。约基奇率领的塞尔维亚遭意大利爆冷淘汰出局,希腊也没能逃过出局的命运,遭德国翻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