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希腊单节10分德国全员神射手 诺维斯基兴奋爆表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欧锦赛1/4决赛,德国男篮战胜希腊男篮,晋级本届欧锦赛4强。

  德国男篮全队本场比赛神准,全场73投36中,三分31投17中,罚球21中18。

  在三分球方面,奥布斯特三分7中5,小瓦格纳三分7中4,施罗德三分6中3,沃格特曼4中2。

  赛后德国男篮主帅赫伯特表示:“在进攻端,我们整个40分钟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关键是我们下半场的防守,我们进行了一点改变。必须要给予球员们极大的赞誉,他们肩负着使命走出更衣室。对于这支球队、这些球员们一路以来在主场的表现,这对德国篮球来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德国男篮下半场仅让希腊男篮得到35分,其中第三节仅让希腊男篮得到10分。

  赛后希腊男篮主帅伊图迪斯表示:“祝贺德国队,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是更好的球队。因为他们投得非常准,导致我们一直在追赶比分。我们给了他们很多信心,球员们像狮子一样在战斗。但是第三节(希腊男篮单节10-26德国男篮)对我们的伤害很大,我们没能命中投篮,我们错失了上篮,错失了空位出手,错失了罚球。”

  “我们真的很享受这次旅程,我们想要走得更远,但是这次并没有发生。”

  此役,德国男篮自2005年获得亚军之后,首次晋级欧锦赛四强。独行侠传奇名宿、德国功勋球员诺维茨基第一时间发推庆祝:“啊啊啊啊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