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晒突破视频@威少:这招是从他那儿学来的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施罗德在ins上晒出了一段自己在欧锦赛赛场上上篮得分的视频,并且@了威少,他写道:“@威少,熟悉吗?这是我从他那儿学来的。”

  威少今天也对此做出了回应:“太棒了!@施罗德”

  施罗德目前正代表德国男篮征战欧锦赛,昨天他帮助德国107比96击败字母哥率领的希腊挺进了四强,那场比赛他出战31分钟15投8中得到26分8助攻,是德国取胜的头号功臣。

  施罗德曾与威少在雷霆做过队友,但施罗德今夏成为自由人,目前还没找到工作。去年休赛期,施罗德大幅度“降薪”加盟凯尔特人。上赛季前半段他的表现仍然非常低迷,然后凯尔特人把他送到火箭换来泰斯。上赛季他场均13.5分4.6助攻3.3篮板,场均命中1.3个三分球,命中率43.1%,三分命中率34.4%,罚球命中率85.3%。

  之前有消息说湖人考虑重新签下施罗德,而因为他在欧锦赛的出色表现,美国著名记者马克-斯泰恩就表示他在月底就能找到工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