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斯洛文尼亚负波兰无缘4强 东契奇14+11犯满离场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欧锦赛1/4决赛继续进行,斯洛文尼亚87-90不敌波兰,无缘四强。东契奇15投5中拿下14分11篮板7助攻,第四节犯满离场。

  本届欧锦赛,东契奇的整体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强悍,7场比赛场均打33.3分钟得到26分7.7篮板6.6助攻2抢断,但今天他的表现甚至无法让他自己满意。

  “我打的太烂了,”东契奇赛后说,“我让球队失望了,让支持我们的整个国家失望了,是我的责任。第三节我接受了注射治疗,这次欧锦赛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但这都不是借口。”

  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可以说是波兰前锋马特乌斯-波尼特卡,他17投8中拿下26分16篮板10助攻。东契奇对他也是大加赞赏:“他打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领袖,我不是经纪人,但我想说,他值得去NBA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