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自律!詹皇与妻子在意大利度假 游艇里仍疯狂撸铁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勒布朗长期以来一直是高度自律,即便是进入生涯晚期,即将迎来第20个赛季,还是如此。

  据TMZ网站报道,勒布朗和妻子萨凡娜最近在意大利现身,而且出现在一艘豪华的游艇里面。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勒布朗和妻子在度假,但还是在船上坚持训练,赤裸着上身,在疯狂撸铁。看得出来,尽管健身器材不多,但勒布朗还是用哑铃训练他肩背、腰腹、下肢等部位的力量。

  当地时间13日,也是詹姆斯与妻子萨凡娜结婚9周年纪念日,勒布朗也在IG上晒出与妻子合照,并且配文说,“我的女王,周年纪念日快乐。补充一句哈,你超级性感。”

  不得不承认,勒布朗训练很刻苦,而且痴迷于练自己力量。此前,湖人早早被淘汰,他和妻子开启周游世界模式,去了阿联酋、法国等很多国家,但所到之处,他一直坚持训练,只要有空,就会出现在健身房。

  勒布朗现在是三旬老汉,到了今年12月31日,他将迎来38岁生日。新赛季也将是他的第20个赛季,不出意外,他将超越贾巴尔成为历史得分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