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法尔入队与队友比身高 新疆拥有最高最矮外援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新疆男篮宣布与2.28米塔克-法尔完成签约,在晚上的欢迎晚宴上,队友找法尔比身高。

   法尔1995年12月10日出生于塞内加尔,身高2米28,他也成为CBA本赛季身高最高的外援,与队友见面时,队友起哄让他与上赛季身高最高的朱传宇(2米26)比试身高,结果,法尔略胜一筹。

  有意思的是,新疆队不仅拥有身高最高的外援,也有身高最低的外援,皮埃尔-杰克逊身高1米78,跟上赛季身高最矮的徐杰一样高。法尔和杰克逊的外援组合是联盟最萌身高差组合。

  此前报道法尔接下来预计将跟随新疆男篮前往南方进行热身赛。

  法尔上赛季效力于骑士,他出战11场常规赛,场均登场5分钟,贡献1.1分2.1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