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度卡几天前向女友坦白出轨 把孩子搬来波士顿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绿军主帅乌度卡桃色时间现在愈演愈烈,爆料也是越来越多,这个乌度卡真的不是一般人。

  据TMZ报道,乌度卡7月份就知道自己即将东窗事发,绿军早就对他的事情展开调查,但他直到几天前,才向女友尼亚-朗坦白自己出轨球队一名女性员工的事实。

  而且,乌度卡两周前还让朗和孩子搬到波士顿,并且和他四处找房子。整个事件,朗一直被蒙在鼓里。

  朗最新也通过TMZ发布个人声明,感谢在这个困难的时刻,很多人站在她一边支持,“来自于家人、朋友和社区的大量的爱,对于来说意味着太多。在我处理此事的时候,我要求自己隐私得到尊重。我是一个母亲,我要继续专注于照顾孩子们。”

  朗和乌度卡虽然没有结婚,但是已经约会超过10年,他们还有一个名为凯兹的儿子,今年10岁。就在2015年,两个人宣布订婚。

  朗是一位演员,1990年代主演过很流行的美剧。她生于1970年,今年52岁,而乌度卡是1977年生人,今年45岁,两个人属于典型的“姐弟恋”。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