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妹妹:没和乌度卡乱搞 绿军遮遮掩掩啥意思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绿军主帅乌度卡桃色时间被踢爆之后,已经成为超级大瓜,对于涉事女主身份猜测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

  绿军大个子霍福德妹妹安娜就饱受困扰,她也是被猜测和乌度卡有染的女性之一。一个恶搞账号还煞有介事地透露,乌度卡被禁赛一年,就是因为他和安娜乱搞。

  这让安娜气坏了,她在自己推特账号上发文澄清,“我知道这是一个恶搞账号,但是我整天都被这些信息骚扰。这并不好玩,我知道你们想要点击量,但是你们过分了,我和这件事情丝毫无关。这样并不好。”

  而且,安娜也批评绿军既然公布了事件,那就应该公开关键的信息,不要让外界疯狂猜测。

  “公开一些模糊的只言片语,这样的信息会导致疯狂猜测,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呢?”

  绿军总裁史蒂文斯最新在发布会上透露,球队内部有着很多有才华的女性员工,但这两天对于她们来说很难,因为她们都是被猜测的目标。

  乌度卡因为至少和一名女性员工有着亲密而不正当的关系,已经付出惨重代价,被禁赛一年,前途未卜。而那名女性并没有被处罚,目前身份也不明。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