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鲁斯-布朗:我是联盟空切最好的球员之一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掘金队新援布鲁斯-布朗本周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对个人新赛季与约基奇并肩作战的期待。

  “清楚自己的定位很重要,因为你不会想加入一个你无法在其中起作用的团队,对吧?所以,我知道来到丹佛,他们的打法是有很多空切、传切和底角三分。另外,掘金队有许多知道如何打这样篮球的球员,所以,我们的比赛会容易得多。”布鲁斯-布朗说道。

  谈及自己将与约基奇并肩作战,布鲁斯-布朗继续说道:“我觉得我是联盟中空切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我能找到空位投篮的机会,让约基奇的比赛变的更容易,我能投中底角三分球,分担一些压力。”

  布鲁斯-布朗今夏转投掘金队,他的合同为2年超1300万美元,其中包括球员选项。

  2021-2022赛季,布鲁斯-布朗在篮网队场均能得到9分4.8篮板2.1助攻1.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