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谈本西喷黑子:你拿那么多钱 就该面对这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期,篮网球员本-西蒙斯在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喷子对自己的质疑,他表示“网络喷子想说什么说什么。有的时候我在社媒晒了一辆车,发了一条狗他们都要喷我说你怎么还不去训练。”

  对此,名宿奥尼尔则抨击他说:“如果你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就不可能没有黑子。这绝不是对他的人身攻击,我只是在说我看到的,我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他很害怕,每个人都会经历挣扎,我们都会,但这就是我们的比赛,这就是我们的生活,你必须接受批评。他们给我们支付了很多钱,你必须想办法应对。”

  奥尼尔作为评论员,早就在TNT节目中批评过西蒙斯,而且用了很夸张的说法,称西蒙斯像个“巨婴”,因为他接受不了批评,甚至发私信要求自己闭嘴,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对此,西蒙斯一度在网络上直接向大鲨鱼开撕,他说:“我是给他发过私信,结果他竟然公开出来。我想告诉他的是,他连我情况的全貌都不了解就这样妄加评判真的好吗?”

  据了解,西蒙斯曾公开自己受心理疾病困扰问题,显然,奥尼尔在公开场合对他的犀利评论,已经困扰到他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