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负责招募工作!字母哥:没想当字经理 就想去争冠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雄鹿2022年的媒体日,当家球星字母哥被问到自己在休赛期的招募工作。

  雄鹿今年续约了波蒂斯(4年4900万)、康诺顿(3年2850万)、马修斯(一年底薪)、杰旺-卡特(2年460万)、伊巴卡(一年合同)、字母哥哥(2年360万)等,签下了自由球员英格尔斯(一年650万),多名队友表示字母哥在其中扮演了重要作用。

  对此,字母哥本人表示:“我一直有跟乔恩(乔恩-霍斯特,雄鹿总经理)以及其他管理层保持距离,尽我所能去相信他们,因为你得理解,NBA是一个商业联盟。我是这个联盟的一份子,但我不想以那种身份参与其中。

  “我就是告诉队友们,我有多需要他们,多爱他们,多感谢他们,我想长期跟他们一起打球,我们拥有出色的球队,很棒的球队文化。你知道,鲍比(波蒂斯)才27,我也27,我们未来五年都可以一起打球,我觉得我俩都对此感到兴奋。我也跟PC(康诺顿)、格雷森(阿伦)、克里斯(米德尔顿)、朱(霍勒迪)聊过,我们要团结一致去征战未来3-4年。

  “我们很兴奋,因为我们知道有机会冲击另一座总冠军,这就是我跟队友聊的东西。”字母哥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