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公开向普尔道歉 将暂时离队或缺席揭幕战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与普尔发生冲突之后,追梦首次现身发布会,他向普尔和其家人道歉,并且表示将会离队几天来做调整,至于离队多少天他表示还不知道。

  “我错了,为此我已向球队道歉,也跟普尔和他的家人道了歉,”追梦说,“目前主要任务是在更衣室重新建立信任,让事情回到正轨,去卫冕总冠军。尽管我对此不是很担心,但这件事情并且放在前面来做。”

  在谈到跟普尔道歉的细节时,追梦表示:“他的家人也看到了视频,他的爸爸妈妈都看到了,说真的,如果我妈看到那个视频,我也知道我妈会怎么想,我向他的爸爸妈妈以及关心他的朋友都道歉了。”

  至于普尔是否接受了道歉,追梦说:“球队方面我觉得接受了,至少我得到的反馈是这样,普尔是否接受,我不太确定,不过我想给他一些空间。我还没从他那里得到很多犯规。”

  而在谈到自己是否会打新赛季揭幕战,追梦说:“我期待能打,至于是否会打,这是另一个事情,而这就是我们接下来要解决的事情。”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 普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