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记:追梦暂离等同禁赛 勇士反思是否对他太纵容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至今还没有对追梦做出处罚,但他已经离开球队,还不被允许加入,这或许就已经是处罚了。

  据NBC体育的跟队记者蒙蒂-普尔报道,追梦现在无限期离开就相当于禁赛了,“双方达成一致,就是让格林离开大家视野,只不过没用禁赛这个词语而已。”

  还有,勇士内部正在反思他们过往对于追梦是否太过纵容,才导致了现在非常被动的局面。

  “勇士也在思考,他们之前对于格林的一再容忍,是否导致今天这样暴力事件的发生。勇士在想是否他们一味追求胜利,而没有强调球队纪律,才会有这样的事情。”

  就在昨天,格林出现发布会,公开向球队和普尔道歉,但他到现在,依然不被允许加入球队。格林表示他希望参加首场对湖人的揭幕战,但是他不知道能否被批准打这场比赛。

  勇士今天主场在季前赛迎战湖人,格林无法出战,库明加将顶替他先发。

更多关于"追梦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