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若勇士留追梦普尔 2025年奢侈税或达5.13亿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普尔和追梦已经在表面上和解,后者即将归队,但是勇士未来如何处理追梦和普尔的合同,依然是一个老大难。

  据“BasketballForever”报道,勇士未来很难留住普尔和追梦两个人,因为如果都和他们续约,那么勇士在2024-25赛季的奢侈税将达到5.13亿美元,这将是勇士无法承受的天文数字。

  他们还列出了历史上最高的奢侈税纪录,排在第一的就是上赛季的勇士,付出了1.703亿的税,排在第2至第4的分别是上赛季的篮网(9770万)、上赛季的快船(8300万)和2020-21赛季的勇士(6890万)。

  另据《福布斯》的布莱恩-塔波克报道,勇士上赛季就付出了创纪录的1.703亿的奢侈税,而新赛季,他们奢侈税依然是联盟最高的1.702亿,“勇士的薪水总额达到1.895亿,所以他们今年的薪金成本将是3.6亿左右。”

  此前,勇士老板拉科布表示,他们未来薪金成本不会继续涨了,因为难以承受,同时由于奢侈税的惩罚效应,他们每花一美元就将有7美元的成本。

  有消息显示,勇士很可能下周将会为普尔送上一份可观的续约合同,而他们并没有和追梦谈续约,后者将在明年夏天拥有对2023-24赛季的球员选项。

更多关于"格林 勇士 普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