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压根不担心追梦去湖人 知道他在那抬价呢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即将开打,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内部爆出大新闻。老将德雷蒙德-格林在训练中暴打新星乔丹-普尔引发轩然大波。而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则放出风声。

  史密斯表示,格林希望这是他在勇士的最后一年,他想要加盟好友勒布朗-詹姆斯所在的洛杉矶湖人。

  而NBA记者迈克尔-斯科特也对此进行了报道。他表示,勇士方面根本不担心格林去湖人,业内普遍认为这只是格林的一个抬价手段罢了。

  斯科特表示:“最近关于德雷蒙德-格林和湖人的传言不断。很显然,格林和勒布朗-詹姆斯关系是很好。但据我了解,勇士队内部的一些人对此压根不担心。业内人士认为,这是格林的一种抬价策略,他希望在与勇士队的续约谈判中争取更大合同。或许勒布朗正在试图削弱其他竞争对手的实力。湖人一直在跟欧文、格林等球星保持关系,并且展望着明年夏天的休赛期。”

  众所周知,格林和勒布朗-詹姆斯关系匪浅。他们曾经在赛场上针锋相对,格林也对勒布朗有过不少粗暴的犯规。但很显然,格林最终还是被勒布朗的魅力所折服了,成为了他的追随者之一。日前,格林在接受采访时频繁提及如果是勒布朗会怎么做,也引发了球迷的不满,并感叹:“这兄弟真是一秒不提勒布朗都不行。”显然,格林和勒布朗的关系,会让他加盟湖人成为可能发生的事情。

  另一方面,勇士在续约球员上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他们需要续约普尔、威金斯和格林等核心球员。据媒体分析,如果勇士想要同时留下普尔和格林,那么他们将在2024-25赛季的奢侈税将达到5.13亿美元,这是勇士无法承受的天文数字。相比于正值当打之年的普尔,格林并不是那么受管理层看重。或许,他也在为自己寻找后路了。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