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嘲讽拉满!小卡:我没看湖人揭幕战 他们不值得看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湖人主场迎战快船,这将是他们赛季第二场比赛,快船当家球星小卡最新接受了采访。

  有记者询问小卡是否看了昨天湖人对勇士的揭幕战,小卡回答说,“我没有看,他们(湖人)这样的打法,我也不会看。”

  湖人昨天客场输给勇士,虽然输了14分,算不上惨败,但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完败,全场一点机会都没有。

  显然,小卡看不上湖人,不喜欢他们的打法。但这场同城德比对阵湖人,还是引人关注,小卡一年半没有打比赛,这一次复出,快船人员也比较齐整,他们这一次打湖人,场面如何,最终结果怎样,还是引起不少人的关注。

  勒布朗昨天拿下31分14板8助,打出准三双的表现,但在场上存在感较低。赛后,他表示湖人没有投手,但他们依然有取胜的机会,他喜欢球队竞争的方式。

  虽然说是德比,所谓湖人主场,但两支球队共用加密球馆,更衣室相隔不远,主客场的区别很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