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31+9骑士惜败猛龙 西卡23分阿奴诺比18+7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展开,多伦多猛龙队(1胜0负)收获开门红。西亚卡姆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9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猛龙队依靠末节反攻上演翻盘好戏,米切尔错失扳平三分,猛龙队在主场以108-105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0胜1负)。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5分和7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15分和5次助攻,阿丘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1分和9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7分,莫布里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阿伦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加兰因为左眼伤势退场,他只有4分和3次助攻。

  骑士队的莫布里首发亮相。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3平、15平后特伦特、班顿和阿丘瓦罚中4球,猛龙队取得领先。勒夫三分还击,莫布里扣篮得手,骑士队迅速反超。范弗里特连得5分,巴恩斯左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猛龙队以28-22领先6分。

  猛龙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领先11分。奥斯曼手感不错,投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反击波,骑士队以35-33反超。特伦特打3分回应,西亚卡姆连得5分,奥斯曼和米切尔还击4分,两队战成41平。之后双方几次战平,米切尔和奥斯曼各中三分帮助骑士队再次领跑。阿奴诺比追回3分,奥斯曼突破得手,勒韦尔两罚全中,骑士队以57-51领先6分返回更衣室。

  骑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3分;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15分和9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米切尔、阿伦联手4分,骑士队以73-67领先。西亚卡姆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反超,勒韦尔三分中的,韦德跳投命中,他率队回敬6分重新领跑。阿丘瓦上篮得手,韦德命中三分,米切尔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4-76领先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阿丘瓦和阿奴诺比联手5分,猛龙队追成90平。92平后阿伦和奥斯曼轮流得分,骑士队连拿5分再次领跑。巴恩斯和阿奴诺比各得4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猛龙队以100-97反超。米切尔突破得手,特伦特三分中的,西亚卡姆跳投命中,猛龙队以105-99领先。奥斯曼、米切尔和勒韦尔均两罚全中,骑士队追至105-106。阿丘瓦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0.7秒时猛龙队以108-105领先。米切尔错失压哨三分,骑士队惜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米切尔、勒韦尔、莫布里、阿伦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