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洛杉矶湖人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湖人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2-10-21 10:00

  洛杉矶湖人新赛季首场比赛客场面对卫冕冠军金州勇士,球队最终在客场109-123不敌金州勇士,球队遭遇开门黑。从比赛过程来看,洛杉矶湖人确实希望强调防守,但最终不仅没能防守成功,反而在进攻端也没有打出应有的效率。上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5分钟得到31分,此外还有14个篮板和8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

  洛杉矶快船此役将迎来自己新赛季的首场常规赛,球队肯定希望取得开门红,战意充足。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如今的洛杉矶快船阵容齐整,球队有很充足的人员轮换来备战本场比赛。此前洛杉矶快船的开局表现也很出色,但近期2场比赛快船均遭遇失利,可见球队目前的状态还是有所起伏。

  近几个赛季洛杉矶德比最终都是快船赢球的概率更高的一方,毕竟如今的洛杉矶湖人实力方面确实相当有限,尤其在威少来到球队之后,如今迟迟无法融入,本场数据给予洛杉矶快船数据让步,显然机构对其取胜更有信心,看好快船至少赢6分。

  推荐:快船-5.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快船"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