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子唐斯合计27中6成卧底 戈贝尔23+16带飞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打,明尼苏达森林狼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这场比赛,森林狼新援戈贝尔迎来了赛季首秀。他全场15投10中,砍下23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在唐斯及爱德华兹表现低迷情况下,戈贝尔攻防两端扛起了球队,最终带队以115-108击败雷霆,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仅从账面实力上来看,一心摆烂冲击状元签的雷霆,显然无法与拥有唐斯、爱德华兹、拉塞尔和戈贝尔的森林狼相提并论。然而,这场比赛,两队却战得难分难解。主要原因还是森林狼的唐斯和爱德华兹两大主将状态低迷。这场比赛,唐斯10投2中,爱德华兹更是17投仅4中。在这种情况下,原本是打算加盟森林狼抱大腿的戈贝尔,只能展露进攻才华,成为球队真大腿了。

  更有趣的是,戈贝尔本场比赛全场15次出手,甚至超过了上赛季任何一场比赛。上赛季戈贝尔常规赛最多单场出手14次,季后赛8次。

  首节比赛上来不久,戈贝尔就在内线展现威力,接唐斯传球直接完成了血腥隔扣。随后,他又一次空切杀入,面对雷霆三人防守仍然轻松上篮打进。而在防守端,戈贝尔一夫当关镇守着内线,也是让雷霆球员投鼠忌器。首节比赛,森林狼就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

  在爵士时期,由于米切尔的存在,戈贝尔基本得不到球权,得分大多数只能靠抢进攻篮板零敲碎打拿一些分数。然而,加盟森林狼之后戈贝尔更受重视,出手权也明显增多。次节比赛回来,戈贝尔在内线是继续予取予求。半场打完,他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3分8篮板。

  易边再战,雷霆展开了绝地反击,森林狼这边却是哐哐打铁,雷霆一下子就完成了比分反超。第三节最后时刻,戈贝尔再度立功,直接拦截了雷霆这边的传球,踩着三分线一记压哨抛投出手,帮助球队把比分扳平。

  末节比赛回来,戈贝尔双手暴扣并制造犯规,强行打三分得手。末节2分55秒,拉塞尔抛射不中,又是戈贝尔高高跃起补篮得手。比赛最后10秒,森林狼仅仅领先4分。爱德华兹关键罚球不中,又是戈贝尔挺身而出,抢下关键篮板并拨给队友,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