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欲擒帝王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帝王屆時將在主場迎戰快艇。兩隊常規賽首戰戰果一紅一黑,帝王慘遭逆轉,而快艇在同城打比中笑到最後,此消彼長,快艇今鋪值得看高一線。

  帝王在季前賽的表現可謂相當出色,豪取四連勝,而且他們所擊敗的還並非無名之輩,其中雙殺湖人、力克太陽、大勝拓荒者。常規賽首戰,帝王主場再戰拓荒者,但這次的戰果不再像季前賽那般,雖然帝王在半場戰罷時稍稍佔得優勢,以55比51領先,但進入到下半場完全進入拓荒者節奏,第三、四節總得分53比64,帝王最終亦以108比115落敗。個人表現方面,迪艾朗霍斯一騎絕塵,貢獻33+7+7的數據,但卻有5次個犯,8次失誤,而需要指出的是,拓荒者全隊失誤數也只得11次。此外,帝王在控制犯規數方面也做得十分之差,比起拓荒者多出足足8次,D.沙邦尼斯還因犯規夠數而提前畢業,過多的失誤和犯規成為了帝王落敗的關鍵因素。另外,帝王近2次與快艇交手都以失利告終,雙方此番再戰,帝王不宜高估。

  快艇今季陣容變動不大,簽下的球員只有J.禾爾,但李奧拿德和P.佐治的復出,對球隊而言作用不亞於簽下新援,何況J.禾爾的到來也補充了快艇的最大短板。季前賽,快艇的表現中規中矩,雖然以兩連勝開局,但卻以兩連敗收官,不過好在糟糕的狀態並沒有延續到常規賽中。新賽季首戰,快艇迎來同城打比,快艇「反客為主」首節便35比23領先,儘管此後狀態有些波動,但最終還是以103比97,有驚無險擊敗湖人取得開門紅。全員皆兵是快艇取勝的法寶,全場六人得分上雙,P.佐治和J.禾爾各自貢獻15分,為全隊的最高得分,其中P.佐治和祖巴域都交出兩雙成績單。今鋪對陣帝王,士氣高漲的快艇劍指兩連勝。

更多关于"快艇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