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25+13老鹰拆穿魔术 科林斯23+13状元20+12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胜0负)拿到连胜。杨得到25分和13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发力打出小高潮实现翻盘,老鹰队在主场以108-98击败奥兰多魔术队(0胜2负)。老鹰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25分、4个篮板和13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穆雷得到20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亨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安东尼得到25分,班凯罗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卡特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几度出现平分,安东尼两次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1分35秒时魔术队以22-17领先。卡佩拉空接扣篮得手,安东尼突破跳投命中,班巴弧顶投中三分,魔术队以27-19领先结束首节。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霍勒迪三分命中,他率队连追7分,老鹰队追至34-40。卡特上篮得手,穆雷三分还击,老鹰队紧咬比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穆雷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50-54落后4分。

  魔术队的安东尼上半场得到17分;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班凯罗两罚一中开启第三节,杨和穆雷各中三分,老鹰队以60-59反超1分。班凯罗突破还击,杨独取6分,亨特扣篮得手,穆雷也上篮得分,本节过办事老鹰队以72-66领先6分。班凯罗回敬三分率队连追5分,杨两罚全中,魔术队又得4分,他们以75-74重新领先1分。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安东尼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1-80领先1分。

  霍勒迪和科林斯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老鹰队以90-86领先。卡特两罚全中,卡佩拉和霍乐迪联手5分,老鹰队扩大优势。班凯罗突破得手,穆雷跳投命中,杨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老鹰队以102-92领先。最后时刻魔术队无力反攻,老鹰队以108-98获胜。

更多关于"老鹰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