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华子毫无责任感 森林狼缺乏老将领袖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前NBA球员、现篮球评论员帕金斯在《NBA Today》节目中谈到森林狼球员爱德华兹。

  爱德华兹本赛季至今还没有扣过篮,上一场输给太阳后,当谈到该话题时,爱德华兹称那是因为禁区都是人,不可能从所有人身上跳过去,他又不像字母哥那么高。

  对此,帕金斯说道:“这支球队还存在更大的问题,我不只是想开始编造故事,只是听到两个年轻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论彼此,谈论体系,然后继续找借口,他们没有任何责任感。这就是老将在更衣室中的重要性,这就是为什么像贝弗利这样的球员对森林狼如此有价值,因为他可以掌控整个局面......他们需要一个能发声的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