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纳什该离开闹剧了 在那种环境没人能做更好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昨天宣布史蒂夫-纳什下课,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纳什该去享受自由了,远离那些闹剧,”科尔说,“在那样的环境下,没有人可以好好地发展。这就是事实。那是一个无法控制的局面。”

  2015年开始,纳什在勇士担任球队顾问,和科尔一起共事。事实上,就在昨天,科尔就谈到了纳什下课的问题,“他具备成为一名优秀教练的品质,只是他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把我跟斯波尔斯特拉放在那种环境里,我们也无法做的更好。”

  谈到环境,篮网总经理马克斯也觉得对纳什不公平,他说:“过去两年半,纳什所处的环境并不公平,所以责任不完全在他身上。我当然也感到自己有相当的责任。是我在为球队构建阵容、招聘人员、引进球员,我需要负上很大责任。”

  “纳什知道球员们没有给他回应,他也告诉我了这个状况,这不是他想要的。在过去7-10天中,我们一直在讨论该做出改变。我们都知道球队到了紧要关头。”

  马克斯透露,纳什下课跟杜兰特无关,杜兰特在今年夏天曾要求球队解雇纳什。但昨天纳什的下课让杜兰特感到震惊,“今天中午我小憩了一会儿,”杜兰特说,“我醒来打开ESPN才知道这件事儿。当这种变动发生的时候你总是会震惊,但这在NBA很平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