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玛特:对乌度卡即将执教篮网感到惊讶&失望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官方昨日宣布球队已与纳什分道扬镳,据多位名记报道,篮网将聘用乌度卡担任球队主帅,最快今日即可完成签约。

  凯尔特人后卫斯玛特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发表了看法,他说道:“当乌度卡在9月被停赛一年后,我的感觉是,明年他会回来。当我得知他将很快取代纳什执教篮网后,我感到惊讶又失望。显然,我们都希望他留下。但我们无法控制这一点。但如果他因为之前的事而不能再担任教练的话肯定会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

  “我对乌度卡事件的具体情况了解不多。但我知道在事情发生后,他的名字就不断遭到诽谤和屠戮,人们都说‘他可能再也没法在NBA当主帅了’。但几个月后,他可能会成为我们最大竞争对手之一——篮网的主帅?对乌度卡来说,一切都很难,对我们来说,同样如此。可我们没法控制这些,我们只能掌控自己能掌控的部分。我爱这支球队,喜欢教练组的每个人,我也爱乌度卡。”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