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詹姆斯下架欧文出镜节目 刚下架一期侃爷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后卫欧文因为反犹太的不当立场,闹得沸沸扬扬,而且还在持续发酵之中,很多方面都做出了鲜明的回应。

  勒布朗最近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透露,他决定让欧文出镜的《理发店》那一集节目下架,不再被播放。

  “从我个人来说,绝对不会原谅任何形式、针对任何种族的仇恨言论,无论是对犹太人、黑人,还是对亚裔,都是如此。我相信凯瑞所为对很多人造成伤害,这是一个很不幸的事情。”

  欧文在两个月前的勒布朗谈话类节目《理发店》出镜,接受采访说了很多话,回忆2017年休季他为何提出离队申请,批评媒体渲染他和勒布朗之间的矛盾。

  勒布朗希望欧文尽快拿出实质性行动,“他已经道歉了,我希望他能够明白他的事情对很多人造成了伤害。”

  今年休季,勒布朗特别渴望和欧文联手,一直推动湖人做交易换来后者,但因为各种原因没有作罢。现在,欧文风波不断,或许等到他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勒布朗和湖人对他的兴趣会大降。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初,《理发店》才刚刚下架侃爷出镜的一期节目,同样是因为侃爷的公开言论引起的巨大争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