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激戰爵士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鷹隊主場迎戰爵士。雙方近期戰績大同小異,目前兩隊都處於三連勝甜蜜期,狀態難分高下,爵士這邊往績佔優,他們已經連續多次將前者斬落馬下,而鷹隊今季主場發揮亮眼,坐擁地利的鷹隊勢必不會輕易言敗,此番交鋒,雙方將上演一場激戰。

  鷹隊今季表現不俗,球隊目前取得7勝3負的戰績排在東岸前四。近期鷹隊連斬勁敵,先是124比121擊退紙面實力不俗的鵜鶘,隨後上仗又送東岸常勝將軍公鹿吞下賽季首敗,頻頻傳來捷報令球隊士氣空前高漲。雖然與公鹿一役,大當家特雷楊格因傷缺陣,但幸好球隊陣容深度足夠,進攻端尚有D.梅利接力,此子以接近五成的命中率斬獲全場並列最高的25分,而卡比拿作為內線核心,是役也為球隊摘下12個籃板,護框能力無需過多贅述。此外還需指出,上仗能夠力克強敵,離不開輪換球員的出色表現,後備席上3人得分上雙,AJ基芬更是貢獻了24分之多,毫不遜色於正選球員。火熱的狀態是球隊連勝秘訣,當然其中也有主場加持的原因,本賽季鷹隊主場勝率超過八成,想要從前者家門口摘得勝果如同虎口奪食,不傷也要脫層皮。陣容方面,後衛B.保加丹路域因傷無緣披掛。

  另一邊廂,原本不被看好的爵士今季表現令人意外,畢竟休賽期放走了兩大核心,正當外界認為爵士將一蹶不振的時候,球隊以一波三連勝開局作回應。如今12場比賽戰罷,爵士豪取9勝3負,力壓太陽、金塊以及獨行俠等眾多強敵,獨佔西岸鰲頭。進攻端的出色發揮是球隊的取勝底氣,賽季至今均場能取得118.3分,該項數據全聯盟排名前二。作為球隊的頭號得分手,芬蘭前鋒馬簡倫均場能貢獻21.9分、8.8個籃板以及2.7次助攻的全面數據,而經驗豐富的康利在組織進攻方面愈發得心應手,均場能交出7.5次助攻,肩負串聯球隊的重任。全民皆兵的爵士目前多達6人均場得分能夠上雙,不難看出多點開花是球隊進攻端的優勢之一。另外,爵士已經連續多次將鷹隊斬落馬下,對陣往績佔據上風,這無疑能夠為球隊此行提升信心,今鋪即使來到鷹隊主場,爵士也不會輕易放走延續勝績的機會。

更多关于"鷹隊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