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盼勝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上午,NBA展開連場激戰,其中快艇將以主隊的身份與湖人上演洛杉磯打比戰。湖人近期連輸3場,與季初慘遭五連敗時的情形頗為相似;反觀快艇近期卻贏多輸少,近5戰勝率更是高達八成,雙方此番對壘可謂高下立判。

  快艇上仗表現令人驚喜,他們憑藉6人得分齊齊上雙,最終以119比117擊敗騎士,取得近5仗第4場勝利,同時也將後者的連勝紀錄定格在8場。儘管快艇核心李奧拿德仍在養傷,但是P.佐治近期的爆發還是幫助球隊取得不俗的戰績。P.佐治已經連續5場得到至少26分,場均則斬獲31.6分,而且每場投籃命中率都在五成或以上,此子毫無疑問依然是球隊進攻端最大的倚仗。作為湖人的棄將,祖巴域最近2次反戈老東家時均有不俗的表現,尤其最近1次,他的6次投籃從未落空,最終斬獲14分和17個籃板的兩雙表現,更送出了5次封阻,其對於湖人的熱愛程度可見一斑。另外,快艇在常規賽對陣湖人方面已經連勝8場,當中更是從未試過半場落後,可見快艇如今在洛杉磯打比戰中逐漸「反客為主」,此番面對近況低迷的湖人,快艇當然不會放過取得連勝的大好時機。

  另一邊廂,湖人在遭遇開季五連敗後,連勝金塊和鵜鶘得到了喘息的機會,可惜好景不長,球隊近期再次陷入不勝的劣勢,在上仗以23分慘敗於爵士後,已經連輸3場,期間場均淨負分還高達17分,球隊目前只能以20%的勝率排名西岸倒數第二位。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今季始終有傷在身未能達到最佳狀態,尤其前者在過去的3場比賽中一共16次出手三分居然只入1球,加上他們與韋斯博克在球場上始終格格不入,湖人當時組成的爭冠三巨頭陣容如今變成了笑話,甚至惹來外界一片聲討。回顧雙方今季常規賽首次交鋒,勒邦占士、朗尼獲加以及安東尼戴維斯三人得分全部20+,但是最終依然飲恨收場,事關韋斯博克和比華利兩位湖人正選化身快艇「臥底」,他們全場總共18投僅中1球,試問湖人3打7又何來勝機?陣容方面,後衛D.舒奈達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快艇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