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终结独行侠4连胜 丁威迪29+5东契奇24+6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3胜9负)止住连败。瓦格纳得到22分和6次助攻,卡特送出两双,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实现反超并确立胜局,魔术队在主场以94-87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6胜4负)。魔术队结束2连败,独行侠队结束4连胜。

  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22分和6次助攻,卡特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萨格斯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班巴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波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丁威迪得到2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东契奇得到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魔术队的班凯罗因为脚踝伤势缺席。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2平后奥基基、罗斯、班巴和波尔轮流得分,魔术队打出8-3的小高潮领跑。史密斯回敬三分,东契奇打3分成功,独行侠队很快以23-22反超。班巴空接投篮还击,东契奇和哈达威联手5分,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24领先4分。东契奇单节得到12分。

  丁威迪突破得手,他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领先10分。休斯坦命中三分止血,卡特和瓦格纳轮流得分,魔术队打出9-1的反击波,他们以35-37落后2分。丁威迪三分还击,萨格斯和波尔各中三分,魔术队只落后1分。东契奇再次发力连得5分,克勒贝尔也投中三分,半场前1分15秒时独行侠队以54-45领先。波尔和瓦格纳合取5分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50-54落后4分进入半场休息。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7分,丁威迪得到16分;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12分,波尔得到10分。

  史密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魔术队连拿5分追近。克勒贝尔又中三分,萨格斯三分还击,两队之后交替得分,独行侠队保持微弱领先,麦基两罚一中,本节还有1分钟时独行侠队以72-69领先。卡特底角投中三分追平,休斯坦两罚一中,魔术队反超领跑。克勒贝尔上篮得手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74-73领先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独行侠队保持微弱领先,罗斯突破得手,奥基基三分命中,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魔术队以90-83反超。丁威迪两罚暂时止血,瓦格纳连投带罚得到4分,魔术队继续扩大优势。东契奇突破得分,但他之后错失三分,独行侠队无力回天以87-94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丁威迪、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瓦格纳、波尔、奥基基、卡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