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连续2场命中率65%+砍40+ KD为其打call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勇士险胜骑士,库里砍下40分,最后时刻连得10分杀死比赛。

  这是34岁的库里连续第2场砍下40+的得分,他成为了自迈克尔-乔丹之后能够连场40+的最老球员。上一场对阵国王,库里砍下赛季最高的47分。

  同时,库里在这2场比赛中均命中了5记以上三分球,命中率也均超过65%的情况下砍下40+,成为NBA历史首人。

  库里今日投篮23中15,三分11中6,上一场比赛投篮24中17,三分12中7。

  看着库里如此无解的表现,篮网球星、库里的前队友杜兰特在线打call,他在推特上写道:“我的苍天啊斯蒂芬。”

  据统计,库里本赛季投篮命中率51.2%,三分命中率43.1%,罚球命中率93.4%,成为全联盟唯一一位180俱乐部成员(三项命中率至少50%+40%+90%)。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