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姆:赛程艰难人手短缺难应付 但我会纠正错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14-120不敌国王,遭遇五连败。主帅哈姆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目前的问题,哈姆说道:“我们在最后阶段缺乏战术执行力,问题出在没有恰当地利用球场空间,也没搞清楚对手想用防守限制你的哪些东西。”

  “我们得在半场进攻中打得更有速率,不是说单纯的快,而是要带着目的性,然后做出迅速的决断。教练组的任务就是在训练中更好地向球员们展现这些场景,但由于现阶段人手不足,这很难在训练中实现。不过我们很快会迎来一段休整期,我们可以获得训练的时间。NBA的赛程有时候会很艰难,然后也时常会遇上健康问题,这两件事都很难应对,但请相信我,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去纠正那些错误。”

  湖人将在14日对阵篮网,随后迎来4天的调整期,在19日对阵活塞。

更多关于"湖人 哈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