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倾尽全力没有休息日 还没完全兑现天赋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雄鹿球星字母哥在队友伊巴卡的美食节目《你有多饿》中谈到了杀手本能。

  字母哥表示:“我就是尽我所能努力打球,对我来说,我没有休息的日子,也许我打得不好,但是能量和努力会一直都在。我需要完全兑现我的天赋,我觉得我离那个境界还差一小步,所以我一直让自己做好准备。只要我上场打球我就会倾尽全力,有些人明白我有这种心态,有些人则不懂。”

  目前雄鹿战绩为10胜2负,排名东部第一,字母哥场均得到31.8分12.2篮板5.3助攻1.4盖帽。

  值得一提的是,NBA名宿皮尔斯在自己的节目中谈到了心中最新的MVP候选人,他把自己的选票投给了字母哥。

  皮尔斯表示:“第一是扬尼斯,很简单,他们的战绩最好,他每晚都能拿下35+13。”

  昨日雄鹿更新伤病报告,近日因膝伤缺席的字母哥大概率在和老鹰的比赛中复出,此前他已经连续缺席了2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