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不愿为鹈鹕争状元 交易等施罗德复出再说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好不容易主场赢了篮网,但形势依然告急,内部暗流涌动,还在酝酿交易。

  据NBA记者斯泰恩报道,湖人目前还有两员伤兵施罗德和布莱恩特没有回归,球队想看看这两个人回归之后效果如何,如果仍然不行,然后再做交易的打算。

  报道还透露,湖人现在内部很担心球队本赛季在西部沉沦,然后能够获得明年很高的选秀顺位,但是却为鹈鹕做嫁衣,因为后者拥有明年选秀互换权。

  正如所有 NBA 球迷所知,2023年NBA选秀大会上的当家明珠似乎注定是法国人维克多·文班亚马。

  当洛杉矶湖人队同意在2019年换来安东尼戴维斯时,他们可能无法想象他们会在2023年面临成为乐透球队的风险。

  然而,这正是目前看来非常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组织内部担心他们2023年的首轮选秀权最终可能会让新奥尔良鹈鹕队成为状元秀。所以想要等施罗德回来看看效果再做打算。

  施罗德和布莱恩特本赛季开始后因伤休战,他们预计在本周六湖人主场对活塞的比赛中复出。

  “尤其是,湖人对于施罗德在进攻端有着很高期待,想看看如果他回来之后,能给球队带来什么。”

更多关于"湖人 鹈鹕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