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下场比赛或将回归 施罗德和布莱恩特将复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日在主场战胜篮网结束五连败,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是本周六对阵活塞,同时伤员们也将陆续回归。

  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源透露,施罗德和托马斯-布莱恩特预计将在周六上演赛季首秀。新赛季开打前,施罗德和托马斯-布莱恩特都接受了拇指手术,本赛季还没有为湖人出战过。

  施罗德的回归将使得湖人替补席上多一个进攻火力点。布莱恩特则使得湖人内线有了一个比较可靠的球员可以为浓眉哥减轻压力。

  据湖人跟队记者迈克-特鲁德尔报道,湖人主帅达尔文-哈姆透露,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预计也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复出。

  昨日,湖人以116-103击败篮网终结了5连败,目前的战绩来到了3胜10负。球队士气回升,再加上伤员陆续回归,湖人有望改变近期的颓势。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