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森斯:勒布朗说他要学习假摔?我觉得这太搞笑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两天,勒布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需要学习假摔,才能获得更多哨子,结果引起热议。

  前NBA球员、有着“高富帅”之称的帕森斯最近接受采访,表示勒布朗的说法很搞笑,他本身就会假摔,而且他那么强壮,没有学习假摔的道理。

  “这是我的观点,他要学习如何假摔?他在假摔啊,他这样说很疯狂,因为他本身就会,只是不太为人所知。”

  “还有,他很强壮,身体非常好,绝对是标本类型的。他要学习假摔,我觉得太搞笑了。”

  就在前两天,詹姆斯表示他喜欢身体对抗,但希望自己被击打的时候能得到哨子,而他比赛中的罚球太少了。

  “我必须学习假摔,或者类似的东西。我是认真说的。我需要学习如何假摔,然后走到罚球线上。”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