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14分12助威少仍能影响比赛 和他比赛很有趣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和威少在雷霆做过8个赛季的队友,期间一起训练过无数个小时,所以他们对彼此非常了解。

  北京时间11月14日,湖人116比103击败篮网,赛后,当杜兰特被问到与老队友在比赛中针锋相对是什么感觉时,他笑了。

  “他会一直砍我,”杜兰特说,“自从18、19岁的起我们就是这么做的,但最重要的是,看到威少现在所扮演的角色,他在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影响着比赛。12次助攻,4次失误,14分,他用自己的方式影响着比赛,所以无论在什么环境下,和他比赛总是很有趣。我们之间一直都是这样。”

  最受关注的一个时刻是,首节末,威少从杜兰特身后直接将KD的投篮帽掉,但杜兰特随后也还了威少一个火锅。

  杜兰特在2016年离开雷霆加盟勇士,他的选择惹恼了威少,俩人也许已经没有爱了,但从他们互相防守的方式来看,他们仍然互相尊重。

  杜兰特本场比赛16投8中拿下31分9篮板7助攻2盖帽,表现仍然非常出色,但篮网薄弱的内线无法克服浓眉的37分1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