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替补后威少不小心创纪录 或成拯救湖人关键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3连胜,好的事情正在发生,打替补的威少,表现也是越来越让人兴奋,他已经连续4场比赛替补出战至少送出10次助攻了,据统计,这种替补出战连续4场助攻上双的情况,上一次在NBA发生,还是1990年,当时博格斯做到过这一点。

  最近4场比赛,威少分别拿下21分11助攻、14分12助攻、10分12助攻和10分10助攻。

  联盟一些高管认为,如果威少打替补的试验成功,湖人就会摆脱困境,在西部占据一席之地。

  在湖人上一场击败马刺之后,威少表示:“无论我身边是什么样的阵容,我都有能力将队友变得更好。这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竭尽所能,希望这能对我们有好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