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续4场两双!威少轻取10+10 自信飙三分兴奋捶胸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湖人在主场123-92大胜马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22分钟时间里9投4中拿下10分4篮板10助攻,连续4场比赛助攻上双。

  自从威少出任替补,逐渐找回了节奏,特别是在勒布朗休战的情况下,他此前三场一共送出了35次助攻。本场比赛首节戴维斯统治攻防,威少回归之后没有着急个人持球攻,到1分43秒才接球即投飙进三分,而后又抢下篮板引领快攻。

  首节威少拿到5分2助攻,湖人还是顺利打出优势,第二节他回归后还持球突破创造机会分给外线的沃克,等到戴维斯也上场,湖人越打越顺,直接把分差拉开到20分。威少第二节并未得分,但效率值已经达到+15。

  第三节威少同样早早被换上,他也立刻调动队友,先是传给外线的贝弗利飙进三分,紧接着又在快攻反击中与戴维斯打出空接配合,让湖人打出30+的领先优势。到节末威少自己终于开火,与布莱恩特在篮下连续打进之后,又在1分19秒飙进后撤三分,他也兴奋地捶打起胸膛。

  威少三节贡献10分10助攻,连续第四场比赛助攻上双,巧合的是,勒布朗也连续休战了四场。在他获得解放的情况下,湖人确实打出了令人振奋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