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利伯顿福克斯获东西部周最佳 各自球队周全胜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福克斯被评为东西部第5周的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1月14日-20日)。

  哈利伯顿在过去一周带领步行者队3胜0负,他场均贡献21分、4.3个篮板和11次助攻,有53.2%的投篮命中率,球队分别击败了黄蜂队、火箭队和魔术队。哈利伯顿本赛季是联盟的助攻王,场均10.5次助攻。他已拿到过9次两双,这要比联盟中其他任何一位后卫都要多。

  这是哈利伯顿生涯里第一次获得周最佳奖项。在哈利伯顿的出色表现带动下,步行者队已拿到4连胜,过去10场赢了8场,他们的战绩提升到9胜6负。从周二开始,步行者队将继续他们的四连主,这场比赛将对阵魔术队。

  福克斯是第三次当选周最佳球员,这是自2022-23赛季以来的首次。福克斯也是国王队史上第3位曾至少3次赢得周最佳奖项的球员,他只落后给韦伯(7次)和考辛斯(5次)。福克斯过去一周带领国王队拿到3胜0负的战绩,场均得到25分、3.7个篮板和8次助攻,有60%的投篮命中率、41.7%的三分球命中率、88.9%的罚球命中率。

  目前国王队正处于6连胜之中,这是他们自2004-05赛季以来的首次。在连胜期间,福克斯场均得到24分、4个篮板、8.7次助攻、1.7次抢断,出场31.7分钟,有57.7%的投篮命中率、40%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1.5%的罚球命中率。总体来说,这期间福克斯投进了56球,这在联盟里排名并列第7,后卫里排名第4,一共得到147分,过去六场比赛里排名联盟第12位。

  在当地时间周日击败活塞队的比赛里,福克斯得到33分,18投11中,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得分30+表现,他成为队史上第7位,在赛季前15场比赛里送出至少5次得分30+表现的球员。另外,福克斯还有7次助攻、4个篮板,罚球线上9罚全中。

  本赛季福克斯场均得到25.4分、4.8个篮板、6.4次助攻、1.1次抢断,有55.8%的投篮命中率、38.2%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4.5%的罚球命中率,他在前14场比赛里都作为首发亮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