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8+8公牛终结绿军9连胜 塔图姆28+11+7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7胜10负)触底反弹。德罗赞得到28分和8个篮板,拉文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公牛队在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21-107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3胜4负)。公牛队结束4连败,凯尔特人队的9连胜被终结。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2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文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2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鲁索和多苏穆各得到10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8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25分和7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23分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斯马特得到8分和8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复出。开场的3平后拉文和威廉姆斯各中三分,公牛队拉开领跑。塔图姆三分还击,武切维奇、卡鲁索轮流得分,公牛队以17-10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公牛队保持领跑位置,塔图姆三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23-28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卡鲁索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公牛队以41-29领先。布朗勾手打进,两队随后一番拉锯战,布朗又进两球,凯尔特人队以42-51落后。德罗赞回敬三分率队连得7分再次拉开,斯马特三分追击,拉文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63-50领先。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13分,拉文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13分。

  布朗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多苏穆和威廉姆斯各得4分,拉文三分中的,一轮11-0的小高潮让公牛队领先21分。绿军外线复苏,塔图姆率队连进4个三分球,他们打出12-4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3分。公牛队不甘示弱,多苏穆和武切维奇轮流跳投命中,德罗赞也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德拉蒙德两罚全中,本节还有1分50秒时公牛队以93-73领先20分。布罗格登独取4分率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79-95落后。

  布罗格登和塔图姆联手8分开启第四节,凯尔特人队追近比分。德罗赞又中三分,怀特保持攻击性拿下4分,他们带领球队回敬7分重新拉开。塔图姆和布朗轮流上篮得手,布罗格登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6-104落后。拉文挺身而出投中三分,德罗赞连进两球,这帮助公牛队重新领先两位数。塔图姆又追4分,拉文命中三分,多苏穆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公牛队以118-105领先。凯尔特人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07-121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威廉姆斯、霍福德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