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7人上双痛宰老鹰 布朗22+5塔图姆19+7+8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2胜3负)继续连胜。布朗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9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6-101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9胜6负)。凯尔特人队收获8连胜,守住联盟第一宝座。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9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8分,怀特得到16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科内特得到15分和8个篮板,豪瑟尔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普理查德得到14分和4次助攻,霍福德得到7分和11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27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穆雷得到19分和5次助攻,亨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2分。

  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缺席,怀特顶替首发。开场的4平后怀特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取得领先。穆雷和科林斯追回4分,豪瑟尔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又拿7分,绿军继续巩固领跑位置。杨两罚一中,豪瑟尔和普理查德各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30-16领先。杨回敬一记三分,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18-30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对攻几个回合,亨特命中三分,老鹰队以27-38落后。布朗连得3分率队拿下5分扩大优势,亨特连投带罚拿下5分,他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55秒时老鹰队追至36-45。威廉姆斯回敬三分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穆雷和亨特合取7分把差距缩小到6分,威廉姆斯和普理查德轮流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59-49领先10分。杨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普理查德手感火热再进三分球,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62-53领先9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怀特、威廉姆斯、普理查德和豪瑟尔上半场各得到9分;老鹰队的亨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穆雷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老鹰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布朗和豪瑟尔各中三分,凯尔特人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对攻几个回合,凯尔特人队保持手感,霍福德三分中的率队又拿9分,本节还有4分30秒时他们以85-65领先20分。穆雷、杨和科林斯联手追回6分,怀特突破还击,杨命中三分,老鹰队仍落后15分。豪瑟尔再中三分,怀特也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97-78领先1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布朗连进两球,凯尔特人队继续扩大优势。杨突破得手,布朗保持手感又拿4分,杨还击4分,塔图姆发力拿下5分,布朗和普理查德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9-8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凯尔特人队以126-101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怀特、布朗、塔图姆、威廉姆斯、霍福德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穆雷、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