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萨格斯制胜三分魔术胜公牛 德罗赞41分苦吞4连败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5胜11负)止住连败。卡特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格斯得到20分和8次助攻,他在终场前5秒投中制胜三分,德罗赞错失绝杀,魔术队在客场以108-107险胜芝加哥公牛队(6胜10负)。魔术队结束2连败,公牛队遭遇4连败。

  魔术队的卡特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格斯得到20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瓦格纳得到20分和8次助攻,波尔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班巴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41分和4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4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多苏穆得到13分,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魔术队的班凯罗继续缺席。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10平、12平后魔术队连得4分领跑,德罗赞和威廉姆斯还击6分反超。班巴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一人独取6分,瓦格纳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魔术队以25-21领先。公牛队之后连续打铁,班巴和瓦格纳合取4分扩大优势。德拉蒙德追回3分,哈里斯三分中的,卡特连得5分,首节结束时魔术队以37-24领先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班巴又中三分,萨格斯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20秒时魔术队以54-39领先。德罗赞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7分,瓦格纳两罚回应,武切维奇还击两罚,萨格斯和卡特合取6分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66-52领先14分进入半场休息。

  魔术队的卡特上半场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4分,波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萨格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班巴得到10分;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15分,多苏穆得到13分,武切维奇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德罗赞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波尔打3分成功率队连拿7分,魔术队以73-54领先。卡鲁索回敬三分追回6分,班巴三分回应,奥基基两罚全中,魔术队仍有18分领先。德罗赞和卡鲁索率队又追6分,罗斯三分还击,德罗赞进攻发力又拿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2分钟时公牛队以74-83落后。瓦格纳罚球命中,德罗赞又进两球率队追回5分,公牛队只落后5分。萨格斯弧顶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7-79领先。

  威廉姆斯命中三分,格林扣篮得手,公牛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追至84-87。罗斯回敬三分,德拉蒙德连拿4分,德罗赞也连进两球,公牛队追成94平。瓦格纳这时挺身而出,连得5分帮助魔术队重新领跑。德罗赞保持攻击性独取5分,武切维奇和卡鲁索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6.5秒时公牛队以107-103反超。卡特三分不中,萨格斯拼下篮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魔术队以105-107落后。武切维奇被犯规两罚不中,萨格斯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秒时魔术队以108-107反超。德罗赞超远三分不中,公牛队惜败。

更多关于"魔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