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32+11鹈鹕送马刺连败 莺歌17+10瓦塞尔26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1胜7负)拿到连胜。锡安得到32分和11个篮板,英格拉姆送出17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早早拉开比分后控制局势,鹈鹕队在客场以129-110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6胜13负)。鹈鹕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吞下6连败。

  鹈鹕队的锡安得到32分和11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21分和4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7分和10次助攻。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26分和8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21分,索汉得到12分,迪奥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珀尔特尔抢到14个篮板。

  鹈鹕队的麦科勒姆缺席,不过他们丝毫未受影响,开场后很快以9-0领先。瓦塞尔罚中两球,锡安发力独取6分,琼斯命中三分,鹈鹕队以21-6领先。麦克德莫特追回7分,南斯跳投命中,迪奥普和约翰逊又追3分,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9落后10分。

  锡安独取5分,格拉汉姆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8分开始第二节。索汉和琼斯追回4分,瓦兰丘纳斯回敬5分,本节过半时鹈鹕队以47-27领先20分。之后的比赛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锡安两次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66-47领先19分返回更衣室。

  鹈鹕队的格拉汉姆上半场得到18分,锡安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14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瓦塞尔扣篮得手,他率队连追6分,马刺队以59-73落后。琼斯和英格拉姆均两罚全中稳住局势,麦克德莫特三分还击,锡安发力连得6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鹈鹕队以91-71领先20分。之后两队交替得分,鹈鹕队顶住对手冲击保持领先,南斯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104-85领先19分。

  格拉汉姆和阿尔瓦拉多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4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鹈鹕队以113-89领先。珀尔特尔两罚全中,瓦兰丘纳斯又中三分,锡安突破得分,鹈鹕队领先27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鹈鹕队以129-110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阿尔瓦拉多、英格拉姆、琼斯、锡安、瓦兰丘纳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琼斯、瓦塞尔、约翰逊、索汉、珀尔特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