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帝王必滅馬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常規賽上演3場較量,其中帝王將坐鎮主場迎戰馬刺。帝王目前豪取四連勝,反觀馬刺再次遭遇連敗打擊,雙方近況形成反差,帝王今鋪延續連勝步伐沒有難度。

  正當所有人以為四連敗開局的帝王會繼續刷新連續無緣季後賽的恥辱紀錄時,他們其後打出了7勝2負的佳績,目前以53.8%的賽季勝率排名西岸第八,表現讓人眼前一亮。上仗與籃網一戰,帝王打出讓所有人都大為驚歎的進攻演出,全場7人得分上雙,最終轟下153分狂勝對手32分,創造隊史近29年單場得分新高。其實上仗只是帝王今季進攻表演的縮影,他們進攻效率(116.5)、均場得分(119.5)、均場助攻(28.2次)、均場命中率(49.3%)等多項進攻統計均在聯盟名列前茅,主教練米奇布朗(Mike Brown)將這支近年以爛隊視人的球隊打造成進攻強隊,陣中多達6人賽季均場得分上雙,其中迪艾朗霍斯、D.沙邦尼斯和曉亞達這三人都打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表現。是役面對客戰防守形同虛設的馬刺,全民皆兵的帝王劍指五連勝。

  處於重建期的馬刺顯然已將目光投放在明年的選秀大年當中,因此即使他們賽季至今只錄得6勝9負的戰績,也不會令擁躉感到失落。不過需要指出的是,馬刺目前錄得的6場勝利有5場是10月份所斬獲,而11月以來球隊8仗輸足7場,狀態一落千丈。對於今時今日這支馬刺,陣中最大牌的當屬主教練普波域治(Gregg Popovich),雖然曾與「三駕馬車」取得無數榮譽,但隨著他們的退役,這位老帥心有餘而力不足,畢竟現今的NBA沒有超級巨星的球隊想要奪冠幾乎不可能,而馬刺陣中目前實力最強的是基頓莊遜,這名23歲小將今季均場能夠得到22.7分、4.9個籃板和3.6次助攻,但這種水平的球員距離超級巨星還有很長一段距離,此子是役實在無力帶領馬刺實現反彈。陣容方面,前鋒查克哥連斯和後衛羅美奧朗福特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此戰。

更多关于"帝王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