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点赞特纳暴扣视频 后者此前自荐到湖人打球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湖人最近战绩不错,但本赛季至今还是开局不利,在西部倒数第二,球队内部一直在考虑是否做交易补强。

  有IG上面的NBA集锦账号,日前晒出了步行者中锋特纳在比赛中暴扣森林狼前锋迈克丹尼斯的凶残场面,然后不少人为之点赞,其中就包括勒布朗。

  所以,这引起了一些人的猜测,“传言一直说湖人要换来特纳,而勒布朗也很喜欢他。”“这是要交易的前奏吗?特纳一直是湖人想要换来的球员之一。”“难道勒布朗经理下面要出手了吗?”

  有意思的是,不久之前,特纳在做客沃神播客节目之时,毛遂自荐要到湖人打球,表示他和湖人球风很契合,他会给后者带来多方面的帮助。

  显然,如果湖人真的换来特纳,确实是个很大助力。特纳可以打主力中锋,浓眉可以安心打四号位,这样会帮助浓眉减压,而特纳是个非常出色的盖帽手,有着很强的护框防守作用。

  湖人目前5胜11负,名列西部第14,他们在新赛季开局就挖了一个大坑,如果不能很快爬出来,那么前景不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