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印第安纳步行者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2-11-26  09:00


  步行者上一场比赛101-115输给森林狼,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这场比赛中,特纳出战33分钟,贡献31分7篮板2助攻4抢断1盖帽,但仍未能带队取胜,替补出战的马瑟琳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21分3篮板1抢断;本赛季至今,步行者的战绩为10胜6负,本场比赛步行者是主场作战,球队目前的主战成绩为6胜3负。

  篮网上一场比赛以112-96击败猛龙,球队最近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近况相当不错,这一场比赛中,杜兰特全场只有10次运动战出手,大量球权在欧文身上,他出战28分钟,贡献29分1篮板3助攻,带领球队取胜;目前篮网的整体战绩为8胜10负,球队当务之急是争取胜率过半,本场比赛篮网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客战有所回暖。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步行者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往绩处于劣势。

  步行者最近一场比赛回到主场,但面对本赛季他们较为擅长的主场赛事,球队未能把握住,主战输给森林狼,连胜也被对手终结,士气颇受打击,而篮网最近4场比赛3胜1负,球队近况对比之前有所回暖,且客战也正在回升,欧文的个人状态不错,本场比赛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